风乀紫霞

一片晕红才着雨,几丝柔柳乍和烟,倩魂销尽夕阳前

CH遇上那兔(2)


  大家似乎很喜欢,那我继续更了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啊?”英吉利诧异眼光盯着五只小动物

“等一下再跟你说,”五只动物跳到了地板上,“这个形态不太方便”

      

  这时呢,兔子成了一个大概170cm,雪白色的齐肩短发,一双红色的眼睛里隐隐约约有着金色的星星与镰刀锤子,一身休闲装的可爱的小男生(但是好像女的啊)

  

  鹰酱则是人们眼中标准的美国街道不/良/少/年的穿着——破洞的牛仔裤松松垮垮的,套了件多种图案的T恤,同样的白色头发有些略长,因此绑了一个小马尾,墨镜遮住了那双湛蓝得如同天空般的眼睛,身高大概173吧

  

 高卢大概178,也是白毛,但是比鹰酱长,用蓝白红三色的绸带扎了马尾,额前的一抹刘海还染成了红色,紫色的眼眸,微微的笑容,很迷人呢…

  

  大毛则是一头棕色的短发,有些炸毛呢…眼睛是有些深沉的海蓝色,规规矩矩的衣服穿着,虽然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小熊软糖,但是身高可是有183的!

  

  约翰正如兔子所言,是个女生,身高170cm,长长的棕色头发绑成了双马尾,跟森林般的翡翠色双眼,似乎能把人勾入深渊,米字旗的发卡夹着刘海,身穿着一件连衣裙,真的好可爱

  “兔子,你真的不是女生吗?”瓷无言以对。   兔子笑着说:“亲,我确实是男生!只是吧…长得有点中性”    “…”瓷的眼神变得复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不愿意跟这家伙住一起”鹰酱对着美利坚翻了个白眼,“我的翅膀现在还疼着!”     大毛的一口东北腔已经让俄罗斯沉默了许久了:“我跟我大兄弟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毛,你说的大兄弟是?”   大毛回答了俄罗斯的疑问:“兔子啊”      “好…”

俄罗斯是真没想到另一个世界自己和中/国的关系还这么好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约翰一起” “我跟高卢一起”鸡牛二人异口同声让联五懵了


“你们怎么了?”约翰疑惑地歪头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 老天,怎么能这么可爱!?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…一男一女的…怎么能住一起?”生活观良好的瓷坚决哒咩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瓷,他俩是夫妻啊”兔子提醒道    “还是百年互撕夫妻的那种”鹰酱补充道

  “啊?”英法二人已懵

  

  

“…好吧…”瓷扶额,“我正好还有几间空房,你们住吧”    兔子点点头,转头对鹰酱说:“鹰酱,你一个住吗?”     “额…要不我跟你和毛砸住?”      “嘿,俺坚决不同意!”     “亲们,别为难别人了。”     “好吧大兄弟”   “oh,OK”


“对了,你们是怎么来到我们这儿的?”法兰西把内心的疑问说了出来


“这个?”约翰支支吾吾地说,“大概…是我的锅”


高卢拉住了约翰的手:“不,准确得来说,是咱俩的锅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谢谢大家支持



红心蓝手别少哦


下一章见,拜拜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79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