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乀紫霞

一片晕红才着雨,几丝柔柳乍和烟,倩魂销尽夕阳前

CH遇上那兔(1)

  继续恶搞,永不停息!

  

  牛牛女体警告!

  第一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当联五终于有一次可以和平地解决问题按照平时最后离开时,祂们发现桌子底下似乎有什么东西。

     “美利坚,你不会放了个雷吧?要弄死我们?”    “放屁!我要是想弄死你们,可不是一个雷那么简单了!再说你们也死不了啊!” 

  

  啊…这倒是大实话…

  

  瓷眼疾手快地在桌子底下探了探…

  

结果…探出了个肥肥胖胖还腿短的白头鹰?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美利坚完全愣住了,“这不是我家的国鸟吗?怎么在这儿?”     “挺…呃…美利坚,看样子你家国鸟吃得不错哈…”法兰西委婉地说出了众人的心声——这鹰也太肥了吧!?


  “嘶…”俄擦了擦口水,“这么肥…刚好烤来吃!嘿嘿!”    “俄,冷静!犯法的”遵纪守法的好公民——瓷,拉住了俄罗斯


     “大胆!你个斯拉夫狗熊敢吃我!?”那只白头鹰愤怒踢着它那两只短的可怜的鹰腿。

  “这只鹰成精了?会说话?”瓷的手托着下巴,陷入了沉思。


  此时,英吉利感到自己的脚裸处有些瘙痒,纤细的手指往下一探…

  

  一只鸡和一头牛给拉了出来…


“不会吧?还有?”法兰西试着往下一拉,一只阔爱的小兔子还有一头棕熊也被拽了出来。


  “鹰酱,”那只兔子挣脱了法兰西的手,“你怎么是最先被人抓到的?”

  “大兄弟,”另一头棕熊操着一口东北话,“俺看,就他这体型,第一个被抓也合理。”     兔子看起来很呆萌地挠了挠头:“亲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”


  “老大…你,你没事吧…”那头牛躲在那只鸡的背后,看似同情实则幸灾乐祸

  “算了吧,牛牛,这仨估计要互殴了,不说话好吗?免得我们受到波及”那只鸡很温柔轻声地对那只牛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不同于这五只动物的“紧张”气氛,联五已经懵了:

不是,先不说联合国会议室里为什么会藏有动物,就单单这五只动物会说话,就可以把他们送到世卫去接受检查。


  “你们…”美利坚沉默地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白头鹰,“为什么会说话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,你们好呀!”那只兔子肚子上的红星让老美眼睛一疼,“准确得来说,我们不是普通的动物,我们五个呢,是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的意识体。估计我们是不小心穿越过来的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你是哪个国家?”瓷疑虑地看着这只兔子,不过,兔子的红星让祂感到亲切。    “亲,”兔子温和地回答,“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。你可以直接叫我兔子。”     “什么?…好吧,在这个世界,我才是中国呢,小兔子。”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真的是我们失礼了”

  “没关系。”兔子得体大方的礼仪让瓷心生愉悦。

  “那我手里的这只白头鹰…”美利坚感到大事不妙。   “我就是美利坚合众国啊!”白头鹰愤怒地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”俄嘲笑道写,“美利坚,所以你是在自己抓自己吗?!”      “你也是美国?”白头鹰愤懑地说,“赶紧放开我!”

  美利坚悻悻地把白头鹰放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可以叫这只白头鹰叫鹰酱”兔子又指了指棕熊,“这只棕熊是俄罗斯,你们可以叫他大毛。”     “哈喽啊各位大兄弟”俄罗斯看着一口东北话的大毛,陷入了永久的沉思

  

  兔子指向了那只鸡和牛:“那只鸡是法兰西,你们可以叫他高卢鸡,也可以叫高卢。那只牛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,你们可以叫她约翰或约翰牛啦,对了,”兔子故意重读道,“约翰是个英伦淑女,也是我们五个中唯一一个女生哦!”

  “什么?”众人知道另一个世界里英吉利是女的时候,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。

  瓷努力平复了心情,道:“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?”     兔子笑着说:“不用了,国旗不都在你们脸上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呃…好像没有什么毛病?

  

  (其实我就是懒得写了…)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”英吉利差点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吓死,“那你们跟同一个自己一起住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异口同声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新坑,那兔我很久没看了,有错的话见谅哈


红心蓝手别少哦!

下一章见,拜拜!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