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乀紫霞

一片晕红才着雨,几丝柔柳乍和烟,倩魂销尽夕阳前

当五常最强盛的时代回归(20)



接上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的会议,就安静了许多,霓虹和韩已经被打出心理阴影了,第二天就没有来开会。


美利坚到底是超级大国,伤恢复得很快,不过祂已经不想再次体验一下本体被打的悲催事件了。所以也是老老实实地坐着,毕竟祂已经被打了3次了。


苏和海英正在愉快地分享着养娃经验,虽然海英的养娃经验不可取


拿法满脸堆笑跟欧/盟的人聊着天,似乎其乐融融(但是得忽略部分意识体的颤抖频率


唐优雅地转着酒杯,微眯着眼睛瞧着之前的附属/国。


之后,阿联正拿着话筒在台上讲话,突然讲到疫//情//防//控,苦恼地望着唐。


唐微微一笑:“那我就讲一点我的得心吧”


唐随后站起来讲述疫//情//防//控的重点,神奇的是,几乎所以的国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,特别是曾经做过唐附属/国的家伙们(废话,你想被揍?!)



等到唐用了十分钟讲完后,阿联又讲到了其他内容,就这样噼里啪啦地2小时过后,会开完了。


苏维埃站起来说:“各位可以走了,不过,五常的得留下,我有要事说”

到底是苏维埃的威望还在,其他国都乖乖地回去了。



美利坚瞬间感觉不对,背后一阵冷汗。

苏维埃笑着对美利坚说:“美利坚,你是个好对手。”   “…你到底要说什么!?”


“我?”苏依旧讽刺地笑着,“这是我留给你的最后一句话。”

“什么?”   “我们只剩5分钟了…对吧,海英?”  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
“父亲?”俄愣住了,完全不知道苏这句话的意思。


“小家伙,”海英道,“我们来到这里只是一个意外而已。”   拿法接口道:“现在我们要回去了,去哪你们不用好奇,你们死后也会去那里的。”


唐用手指触碰了自己的心口:“瓷也该苏醒了…”


苏的模样开始慢慢消失。


美利坚吼道:“喂!苏维埃!这就是你突然诈尸的原因!我回去一定要把你的棺材板钉紧了!”


苏笑道:“随你吧,美国佬!你的确是一个真正的好对手!”

美利坚转过身子,赌气说道:“该死的苏/联人!”随后声音越来越小:“不过,你确实是我一生最值得赞赏的对手…我…还想着……”


而苏维埃的声音却越来越远:“俄,作为一个坚强的斯拉夫人,你可不能倒下!”


“父亲,您放心,我不会倒下的!”


海英和拿法拉着手,也缓缓消失了,他们都没有对彼此说什么,而是将话都留在了眼中,让对方领会…


唐也让瓷回来了,瓷复杂地看向昏倒在地上的英吉利,法兰西,俄罗斯,美利坚,刚想上去帮忙时,自己也晕倒了。



第二天,五人都出现在了自己的卧室里,不过,他们早已把前些天的经历忘了,其他的非五常郭嘉也一样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没有说错吧!?20章正好完结!


撒花撒花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军训完后的几天我打算开个新坑


谢谢大家这些天的支持!(*^▽^*)



拜拜!(›´ω`‹ )


评论(35)

热度(1423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